Wednesday 11 June 2014

奈比的任務


2014 年 5 月 11 日
20:00-20:40 下午

今晚的教訓... 奈比的任務...

有兩件事的...

1.  教人們最高的這一句子

"لا إله إلاالله"

"萬物非主唯有真主!" 這就是凱里麥, 話語的意思! 

我們天下裡其實有千萬個奈比... 從阿丹至穆合末不知道幾多人的了。我們以爲只有幾個人的因爲時間己經很久過去。所以幾多人都被現代世忘記的了。我們穆斯林必要認識廿五個奈比。我們感覺得現代世很快到來呀。可是古代的事好像很久发生對嗎? 不認識真主的話我們都以爲自己是老天, 成變個無神論者。 這就是信仰。信仰對真主。

2. 聯繫真主的方法

我們叫做這個 "العمل", 還是業... 我們信心穆合末聖人的夜行登霄。他行橫時間... 然後按照一些圣训的说法。他看到的了, 末來的時候, 天堂裡有那麼多窮光蛋。我們的現業將會陪我們以中陰 (عالم البرزخ) 時。中陰那個時候應該是好孤獨... 很寂寞的。寂寞寂寞也是很惨人... 所以當時我們正在呼吸還有機會, 我們都需要趕快做業尋找末來的朋友。在有命就是做業的時... 不是死後... 

反正想找知識的方法就是在清真圈裡。需要 تلقي 需要 مشفهة 才我們傳統找識的方法。谷歌不是找到答案的地方而是只一個找暗示的工具。如果我們有問題的話, 我們問到别人因爲想把自己的業修好還是只想找煩事的。記住一賜樂也的故事昵? 當時他們問了那麼多的問題因爲他們不太信心摩薩 - (古蘭經 卷一; 黃牛章 67-73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