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February 2014

你想了解一下伊斯蘭宗教嗎?

安賽倆目阿萊空!


當你看到圓供,月牙形的清寺時,或許你想問,甚麼是伊斯蘭宗教呢? 凌晨當你聽到響徹雲雲霄的喚醒時,每到星期五,穆斯林都要放下手中的工作。湧集到清真寺禮拜,禮拜和穆斯林為何這樣密切相關呢?

這本小手冊可以讓諸位了解到伊斯蘭的一些簡單知識... 伊斯蘭一本是阿拉伯文原意即和平恭順。

穆斯林崇拜真主。祂就是安拉。真主創造了天地萬物,那茂密的森林,波湧的大海,蹦跳的動物和綠草的鮮美,都是真主的創造。

穆斯林相信穆罕默德聖人(570-632)是真主的一位使者。穆罕默德聖人是位呈報喜訊著同時也是給予警告著。

穆斯林的一切理論的經典就是古蘭經。古蘭經是真主的言語,簡稱天經有-百-十四章,三十二萬二千六百二十一個單詞。聖訓則穆罕默德聖人的言行錄。

生命是誠貴的,生命又是短暫的。伊斯蘭鼓勵人們去熱愛生命,參惜生命,完善生命。

伊斯蘭激勵人們追求知識,以更瞭解世界的奧妙。求學是每位穆斯林男女義不容辭的責任 -摘目(聖訓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